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花園扯桃色糾紛 潘慧如遭討工程款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潘慧如傳出桃色金錢糾紛了嗎?潘慧如去年2月為內湖住家打造空中花園,事後卻遭業者三恆開發建設實際負責人王恆通追討131萬元工程款、並告上法院,潘慧如在庭上堅稱空中花園是王男為追求她自願送的,王姓男子否認此事,潘慧如回應,整件事情希望交由司法釐清真相。

藝人潘慧如,白皙皮膚、小洋裝,亮麗的外表出美容書,但大家也很關心他們家蓋空中花園,後來被建商追討工程款。藝人潘慧如:「謝謝大家的關心啦,其實這個新聞出來的時候,像開庭有沒有受影響?一定會受影響,最後所謂工程的130多萬,其實從我們開始聯繫到裝修過程到結束,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個數字。」

去年2月,潘慧如台北市家中的空中花園翻修,整個過程原本沒有講到價錢,潘慧如說去年5月收到對方寄電子郵件討錢,而且書信內容讓他害怕。潘慧如:「開始的數字是160幾,然後後來又變130幾,然後我也很傻眼,他有沒有追求我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他從來沒有口頭上說要追求我。」

為了空中花園告上法庭,到底是價錢喬不攏,還是追求時候過於浪漫,不來電翻臉算帳,雙方心裡有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1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