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桂綸鎂新片 黎明柔諷:終於有演技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桂綸鎂在楊采妮執導的新電影中,不但飾演身障者,且挑戰性侵議題,演技再突破,不少人預測可望再入圍今年金馬影后,但廣播節目主持人黎明柔,日前節目上與影評人聊到桂綸鎂時,卻用「終於有演技了」來形容桂綸鎂,黎明柔坦承,因為對桂綸鎂印象就是氣質女星,加上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才有這種既定印象。

電影「聖誕玫瑰」:「我掙扎越大力,他就越用力的抓我。」

電影裡挑戰詮釋身障者,不僅坐輪椅演出,劇情內容還牽扯性侵議題,演技再突破,但日前廣播主持人黎明柔在節目上與影評人聊到這部片,對於桂綸鎂的演技卻有所質疑。

影評人膝關節(2013.5.22):「桂綸鎂也是因為這幾年在電影圈的奮鬥,可以讓她在最後這個轉折戲演得相當好。」

黎明柔(2013.5.22):「終於有了演技嗎?」

黎明柔坦言,還沒看過桂綸鎂的新電影,但以往對她的印象就是清秀氣質的女生代表,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覺得容易被定型,難有突破。

不過對此,桂綸鎂經紀人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和輿論空間,一切交給觀眾評論。

其實桂綸鎂不僅在演技上力求突破,外型也是十八變。記者會主持人:「現在我們看到桂綸鎂是用紅色斗篷的感覺。」

出席洗發精代言記者會,桂綸鎂當場變髮,不僅染了金髮,還剪成前衛的龐克頭。女星桂綸鎂:「不同的服裝、不同的髮型、不同的妝容都可以讓我們每個人有不同感受。」

桂綸鎂說,高中時一個禮拜可以變7種髮型,因為頭髮還會長出來,就算要剃光也沒問題。

而今年正逢金馬50週年,雖然有人質疑桂綸鎂演技沒突破,但也有不少人看好她,可望憑電影中的身障角色再度入圍影后,不過對此,桂綸鎂說沒這個想法,能夠參加就與有榮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綸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82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