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周杰倫演唱會!通緝犯「現身秒被抓」超委屈:票錢白花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4:44
大陸網友笑稱「周杰倫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jaychou IG)
大陸網友笑稱「周杰倫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jaychou IG)

接棒「歌神」張學友成為新一代「罪犯剋星」?天王周杰倫5月香港開唱,吸引大批歌迷爭相前往;近期微博瘋傳消息,指稱有一名女通緝犯為了看周杰倫演唱會,不惜「冒險現身」前往香港,卻遭蹲點的警方當場逮住,讓該名女通緝犯欲哭無淚,網友也紛紛改編歌詞揶揄,笑稱「這是真愛」、「警察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張學友也要開演唱會了」。

屈嫌在高鐵站被蹲點的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在高鐵站成功攔截到準備前往美蘭機場的屈姓通緝犯,據了解,當時屈嫌正欲搭飛機前往香港,為的就是要看周杰倫在當地的演唱會,不料連香港都還沒到就被逮個正著。而屈嫌也在被逮後坦承自己背負的相關犯罪事實,只能摸摸鼻子跟著警察走,無奈表示自己白白花了2000人民幣(約8690新台幣)的門票錢,結果只能進警局。

網友笑稱周杰倫完美承接了張學友「罪犯剋星」的接力棒。(圖/翻攝自@jaychou IG)

消息在微博上造成瘋傳,網友也紛紛Kuso改編歌詞揶揄這逗趣的「小插曲」,笑稱「周董就說要聽媽媽的話」、「天青色等煙雨,警局在等妳」、「隨著時代進步,終於從張學友換周杰倫」、「月色被打撈起,監獄是結局」、「進去之前票可以讓出來嗎」;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這已經不是周杰倫「第一次協助辦案」,早在2014年就有通緝犯也是為了看演唱會被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演唱會#張學友#通緝犯#門票#歌詞改編#龍捲風#青花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