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為何主打海外?網曝「2大關鍵」:在韓國無法生存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4:26
企鵝妹雖為韓國實況主,但客群主要集中在台灣、歐美市場。(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雖為韓國實況主,但客群主要集中在台灣、歐美市場。(圖/翻攝自企鵝妹IG)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每天直播更總能吸引上萬人觀看。不過,就有1名網友忍不住好奇詢問,企鵝妹雖身為韓國人,但為何主打海外市場?對此,就有內行點出2大關鍵原因,直言她「在韓國難生存」。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企鵝為何主攻海外市場,而不太顧她韓國市場」為題發文指出,從企鵝妹的直播數據可以發現,她近年的流量皆來自於國外市場,就連早期的流量也不是以韓國為主,反而台灣才是幫助她度過躍升期的關鍵市場。對此,原PO就好奇詢問,韓國比台灣、歐美更早開始盛行直播,「為何企鵝沒趁20歲前後就先佔領灘頭堡」?

 

原PO發文詢問,為何企鵝妹直播生涯總是以海外市場為主?(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其中大多數人認為,企鵝妹的「性格」是一個主要原因,「其實72不像韓女,比較像台女」、「她早就試過她的風格不是韓國的菜」、「72不靠奶也不會跳舞,但有外語優勢找到自己出路」、「企鵝妹知道自已弱點在那,不去挑戰弱點,這是她聰明之處」。

網友們認為,企鵝妹的「性格」、「身材」讓她難以於韓國直播市場生存。(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另外,也有一部分人點出,韓國女性直播主逐漸走向「性感」大尺度路線,不利於長相清新脫俗、身材一般的企鵝妹,「一她沒有奶,二她不跳舞,三不賣肉」、「韓國直播就是另類的八大」、「她外型不符合韓國口味啦」、「韓國那邊,她的外貌身材都會輸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企鵝妹#Jinny#柳允進#企鵝妹環島#企鵝妹直播#海外市場#韓國直播#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4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