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強出道36年!遭酸民攻擊「過氣男星」 6字高EQ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3:14
陳子強出道多年面對酸民有一套。(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子強出道多年面對酸民有一套。(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在播出後深受熟女觀眾的喜愛,明(28)日即將播出第四集,林玟誼、陳子強、楊迦恩三人為了挽救咖啡店,努力重現店裡的招牌布丁,然而,意外的「間接接觸」發生了,讓藍葦華在一旁看得氣噗噗,咖啡店開始遭遇酸民留言的困擾,被問到如何面對酸民的攻擊時,藍葦華、林玟誼、陳子強、廖苡喬、吳政迪都以高EQ應對,各自有解決的方法。

更多新聞:嚇壞!許瑋甯深夜頂「超狂爆炸頭」露面 雙手合十無助求救

 

左起林玟誼、楊迦恩、陳子強三人合力做出奶酒布丁,藍葦華在旁默默觀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劇中咖啡店因為口味改變開始出現酸民留言,若遇到酸民攻擊時會如何面對、調適心態也成為現在演員們的課題之一。藍葦華霸氣表示:「觀眾難免會隨著劇情心情起伏,如果網友藉由留言攻擊而讓心裡舒服點,就當作是在幫人舒壓、輕鬆看待即可。」豁達態度展現影帝風範。入行超過十年的林玟誼也有類似感悟:「當初會走演員這條路就已做好心理準備,儘管看到酸民留言的第一時間會難過,但會很快冷靜下來對自己說:『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要喜歡妳』,會笑笑地看待留言。」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病逝享壽67歲!演藝圈陷哀戚 好友慟喊:你不管我們了

 
楊迦恩(左)成為陳子強、林玟誼感情發展最佳助攻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47歲的陳子強11歲就已童星身分出道,有感而發說:「如果很久沒有作品就會被說已經過氣」,現在的他會「化酸力為動力」努力自我成長,只求超越自己,並以做公益或畫畫來轉移注意力。樂觀的廖苡喬則逆向思考認為,酸民特別花寶貴時間評論其實也是浪費他自己的時間,她反而覺得對這些人不好意思,並期許自己對於有建設性的留言要努力改進。年紀最輕的吳政迪笑稱,目前應該沒有把柄在網友手上,但若真的遇到酸民,分辨留言到底是故意反串或事實才更重要。從演員群的回答中,可看到各自都展現出成熟藝人的高EQ。《欺妻49天》每週日晚間8點在公視台語台、10點在華視頻道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欺妻49天#林玟誼#陳子強#童星#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87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