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宣布取消結婚!震撼爆「女友變媽媽」不娶了 50桌宴客停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3:55
男星自爆不想結婚。(圖/翻攝自魯振順臉書)
男星自爆不想結婚。(圖/翻攝自魯振順臉書)

65歲資深男星魯振順前(2021)年突然高調宣布婚訊,並霸氣要開設50桌宴客;怎料,他卻驚爆不想要結婚了,原因竟是女友變成他「媽媽」...。

更多新聞:28歲女星「早上癌逝」!罹卵巢癌2年 家屬痛喊:她走了…

 

男星認了想取消婚約。(圖/翻攝自魯振順臉書)

魯振順出道45年,橫跨電影、電視劇、主持界,站穩演藝圈,在香港擁有「黃金綠葉」美稱;不僅事業順利,愛情也終開花,2020年重逢41年前的歌唱比賽認識的女學生,2人一見就對眼交往。

更多新聞:林靖恩爆「狠奪遺產」!李坤城兒撕破真面目:結婚搶房子

 
魯振順2021年高調宣布婚訊,原定隔年2022年要舉辦大型婚禮,並席開50桌宴客,但至今婚禮都還沒舉行,爆出兩人已經分手消息。

更多新聞:踢爆林靖恩說謊!李坤城兒揭「設局逼結婚」奪錢 神主牌都想摔

魯振順坦言,與女友分開住並沒有同居。(圖/翻攝自魯振順臉書)


更多新聞: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對此,魯振順否認分手傳聞,但他也坦言想要取消結婚一事,因為自己單身久了,已習慣不被別人管,但女友是管家婆好囉嗦,「女友變老媽」,什麼事情都要管,對婚姻萌生退意。

更多新聞:吃火鍋喉嚨痛!26歲女「就醫10分鐘」心跳驟停身亡

此外,魯振順曾透露想要有孩子,也調養身體坐足了準備。對於是否有履行「夫妻義務」,魯振順則回應,順其自然就好,年紀大了腰容易閃到,與女友更像是「老伴」,但沒有住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取消結婚#取消結婚#女友變老媽#女友變媽媽#宴客#魯振順#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0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