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理事寶兒稱遇上「求職詐騙」! 李孝利重現性感夯曲:好罪惡


發佈時間:2023/05/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1:15
《DANCE歌手流浪團》的成員,上三左起李孝利、金元萱、嚴正化,下二左起寶兒、華莎。(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DANCE歌手流浪團》的成員,上三左起李孝利、金元萱、嚴正化,下二左起寶兒、華莎。(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集結韓國最強女歌手的節目《DANCE歌手流浪團》來了!在韓國流行樂壇占有一席之地的金元萱、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私下交情深厚,這次要巡迴韓國各地,表演每個人的經典歌,不過寶兒參加這個節目卻覺得自己遇到「求職詐騙」,李孝利更說現在重新表演當年夯曲〈10 Minutes〉超有罪惡感!

更多新聞:太想求好運!金宣虎暴衝下台搶走整籃鳳梨 坦率反應笑翻媒體

 

5大唱跳天后資歷加總達129年,相當驚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元萱、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可說是韓國歌壇不同年代的經典歌手,她們的出道資歷加總起來共達129年,相當驚人。最近以韓劇《車貞淑醫生》迎來第N次全盛期的嚴正化表示,幸好該劇在1月份就殺青了,她才能夠全心投入流浪團的演出,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演出時,台下觀眾都改口喊她「貞淑歐膩(姐姐)」。

鮮少參加綜藝實境秀的寶兒,也在節目中展現愛撒嬌的可愛一面,現在已經是SM娛樂公司理事的她說:「最近不管到哪,我都不是年紀最小的那個,沒想到會在節目裡被姐姐們喊『寶寶』,心情很好。」
 

更多新聞:微笑男神金宣虎聊到忘我「自嘲太多話」 親邀粉絲:來我酒窩游泳

寶兒自嘲加入《DANCE歌手流浪團》像遇求職詐騙。(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不過寶兒也笑說:「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是遇到求職詐騙的感覺,本來說好要吃遍各地美食,然後稍微穿插一些表演,但是真的加入後才發現,飯也吃不上,光讓我們忙著幹活,而且看到姐姐們的舞台服裝,我也越穿越性感,高跟鞋越穿越高,覺得不能輸給她們。」

更多新聞:BLACKPINK澳門演唱會「台下全武行」 網紅被打飆淚:一臉懵逼

嚴正化爆料李孝利當年超搶手。(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第1集中,李孝利準備了夯曲〈10 Minutes〉的表演,要去「2023鎮海軍港節」演出,歌詞描述她只需10分鐘,就能讓所有男人深陷在她的魅力當中,大膽的歌詞在當年掀起李孝利旋風。沒想到前往現場的車上,已婚的李孝利笑稱,現在再唱〈10 Minutes〉內心會有罪惡感!

一旁的嚴正化爆料:「以前的男生都為了見李孝利一面而搶破頭,甚至發生了好幾次混戰。」對此,李孝利沒有否認,她自嘲地說:「以前是那樣,但有什麼用,最終勝利的是李尚順,他連亂鬥都沒參加就贏了。」幽默話語引起車內爆笑。《DANCE歌手流浪團》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每週五中午更新1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DANCE歌手流浪團#寶兒#BoA#嚴正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710

0.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