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1:16
五月天經過1369天終於重返北京鳥巢。(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經過1369天終於重返北京鳥巢。(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更多新聞:五月天鳥巢開唱!驚見「大咖男神」朝聖 網問:自己買票?

 

五月天開放歌迷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五月天相隔四年才回到鳥巢,阿信感性的說:「上次在這裡唱歌的時候,一點都沒有想到,接下來面臨是長達1000多天的分離、等待、思念,謝謝你們。」瑪莎也說:「謝謝所有的朋友,對五月天不離不棄,然後在經過一千多天,還願意跟五月天,跟我們一起唱歌。」他坦言能聽到大家在體育館唱歌,原來是這麼感人的事情。冠佑直言回來鳥巢,心裡有一句話想跟大家說,就是:「真的很想你們。」

更多新聞:消失4年!金曲歌后爆「身體亮紅燈」 震驚宣布:暫時休息

 
除了場內歌迷以外,阿信也心疼鳥巢外面的粉絲,沒想到阿信要場內安靜,場外竟然真的傳出非常大的尖叫聲,令他們都不敢相信,「是場內偷叫的吧」。到了點歌環節,阿信要每個人喊出心中的一首五月天,只是現場有10萬人,等於有10萬首,他們才轉個彎說「昨天有發點歌文了,我們來看看」,阿信看到其中一個歌迷,寫說:「我可以卑微求一首〈天使〉,我第一次聽演唱會就是跟男友,但現在希望五月天唱給老公聽。」怪獸打趣笑說:「那我們也有一個卑微的要求,老公唱歌男友耳朵摀起來。」

五月天開雙主題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這名粉絲,還有一名粉絲想要點歌,但她卻說:「我想要台上的男朋友唱給我男朋友聽。」阿信搖頭:「這邊也有一位三觀不是很正的。」雖然許多歌迷都很無厘頭,但五月天還是即興帶來〈天使〉、〈步步〉、〈笑忘歌〉來滿足歌迷需求。除了幽默橋段,五月天最感性的時刻也渲染現場,阿信感嘆從199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轉眼間已經24年,他們也可能是小孩的爸媽口中會聽的樂團,不管如何,他想大聲說:「不論你陪伴了五月天24年,或許今天是第一天,但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五月天6場締造29億台幣票房。(圖/相信音樂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讓五月天跟歌迷相聚時間拉長,阿信表示很難形容這樣的感覺,但看見台下歌迷的手電筒,他稱這片星空叫做,「等待之後的相見,想見之後最燦爛」,他也感嘆距離跟歌迷約定唱到80歲,好像只剩30年,聽起來很玖,但如果要跟過去一樣要等4年,那就是唱一場少一場,一講完讓許多粉絲紅了眼眶。最後五月天也跟現場粉絲做一個約定,「如果這就是地球上最後一場演唱會,我很開心我們與你們同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鳥巢#北京#阿信#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8

0.1081

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