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靖恩爆「狠奪遺產」!李坤城兒撕破真面目:結婚搶房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8:44
李坤城、林靖恩相愛10年,如今爆出只是想要財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林靖恩相愛10年,如今爆出只是想要財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大腸癌病逝,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在病床前結婚,「爺孫戀」再掀起話題。怎料,李坤城兒子今(27)日突砲轟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

更多新聞:28歲女星「早上癌逝」!罹卵巢癌2年 家屬痛喊:她走了…

 

李坤城4月過世時,爆出與交往10年的林靖恩結婚了。林靖恩當時向外界透露,因李坤城生病入院關係,她考量到住院文件需親屬簽署,兩人決定登記走向婚姻。

更多新聞:李坤城兒提告!控林靖恩結婚才10天「奪全部財產」:法院見

林靖恩遭爆只是為了遺產才和李坤城結婚。(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不過,李坤城兒子透過今(27)日透過臉書表示,爸爸的後事都是他在處理,「林小姐(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直言姑姑(李坤城妹妹)也在一旁照顧,可以簽所有醫療同意書文件,根本不需要為此結婚。

更多新聞:踢爆林靖恩說謊!李坤城兒揭「設局逼結婚」奪錢 神主牌都想摔

李坤城兒子透過臉書砲轟林靖恩。(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宣布取消結婚!震撼爆「女友變媽媽」不娶了 50桌宴客停辦

此外,林靖恩當時透露,李坤城生病前已備妥結婚證書,甚至已經簽字。對此,李坤城兒子砲轟,「結婚證書我爸根本沒有寫好給林小姐,林小姐自己寫好幾份預備拉我爸的手用蓋指紋的,我爸已經手沒辦法簽字了,林小姐能還去偽造文書,把我爸的銀行戶頭裡的救命錢領光,車子賣光。」

更多新聞:吃火鍋喉嚨痛!26歲女「就醫10分鐘」心跳驟停身亡

兩人在病房內結婚,卻被李坤城兒子爆出,林靖恩早有目的。(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兒子指出,林靖恩拿到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甚至霸佔著老家,房貸、遺產稅等不處理,「整天在老家喝酒打電動,破壞東西摔東西,把從小長大的老家搞得烏煙瘴氣。」
 

更多新聞: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李坤城兒子氣說,要不是他闖進老家將神主牌救出來,怎就被林靖恩摔爛了,「這也叫真愛?這叫貪婪,好笑至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坤城#林靖恩#李坤城遺產#李坤城房產#林靖恩奪遺產#林靖恩偽造文書#房產#遺產#李坤城兒子#爺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