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揪「阿翔」出國燒30萬開房間 背著老婆泡男男鴛鴦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07:07
浩子(左)、乱彈阿翔(右)一起泡玫瑰花浴。(圖/鬧著玩提供)
浩子(左)、乱彈阿翔(右)一起泡玫瑰花浴。(圖/鬧著玩提供)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半,目前用有33萬訂閱人數,還獲得YouTube頒發的白銀級創作者獎牌。頻道的「大叔旅遊」主題很受歡迎,主題特色是只限男生參與,沒有企劃、助理、編導跟隨,全程只有攝影師,顏永烈說:「當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照顧自己,會怎麼玩樂,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評。」

更多新聞:BLACKPINK澳門演唱會「台下全武行」 網紅被打飆淚:一臉懵逼

 

浩子(左起)、乱彈阿翔、阿翔、顏永烈一起穿當地服飾。(圖/鬧著玩提供)

日前他們出發前往峇里島,「三金得主」乱彈阿翔也加入行列,浩子說:「當初大家在討論要怎麼玩峇里島時,我就想到要找阿翔老師。」原以為會被拒絕,但浩子的一通電話讓他直接答應,一落地馬上發生趣事,印尼海關指著乱彈阿翔,叫他走當地人通道,被虧說:「根本就是回家。」

更多新聞: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4位熟男飛往峇里島玩。(圖/鬧著玩提供)

這趟峇里島的成員有浩子、阿翔、顏永烈、乱彈阿翔及一位男攝影師,旅行中,導遊一叫阿翔的時候,就會有兩個人同時回頭,為了區分兩人,乱彈阿翔是翔哥,阿翔是翔弟。晚上,他們入住一晚要價30萬的度假房型,而且一人一間,浴缸裡還放了花瓣,浩子主動約乱彈阿翔一同泡澡,畫面猶如「鴛鴦火鍋」,相當逗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浩角翔起#浩子#阿翔#顏永烈#乱彈阿翔#鬧著玩#大叔旅遊#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3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