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澳門演唱會「台下全武行」 網紅被打飆淚:一臉懵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06
有觀眾在BLACKPINK澳門演唱會上打架,還有網紅被打哭。(圖/翻攝自se7en、Lisa辰抖音)
有觀眾在BLACKPINK澳門演唱會上打架,還有網紅被打哭。(圖/翻攝自se7en、Lisa辰抖音)

韓國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出,20、21日來到澳門站,未料除了有大批華語圈藝人前往朝聖,讓大陸當局氣到祭出限韓令,取消不少韓星在當地的活動,現在又傳出其他爭議,原來有兩名男性觀眾在舞台下打架,甚至有網紅被打到「一臉懵逼」,可謂台上看偶像、台下看打架。

更多新聞:71歲影帝患血癌頭髮全掉光! 獲頒成就獎「最新病況曝」

 

BLACKPINK日前在澳門舉辦演唱會,不少華語圈明星共襄盛舉。(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有民眾22日在抖音上分享一段BLACKPINK澳門演唱會的影片,不過這段影片不是拍偶像,是拍台下打架,原來有兩位男性觀眾在地上扭打成一片,還能聽到周遭女性粉絲嚇到哇哇叫,條紋衣的男子則拚命阻止。不少人看到這段影片後倒是感慨,「這麼貴的門票進去還打架啊?」、「不想看表演可以給我門票」等。

更多新聞:太想求好運!金宣虎暴衝下台搶走整籃鳳梨 坦率反應笑翻媒體
 

兩名黑衣男子在演唱會上打架,條紋衣男子則拚命勸阻。(圖/翻攝自se7en抖音)


一位中國大陸網紅「Lisa辰」則在微博發文,「哎本來開開心心,然後被打一臉懵逼」,原來她當天也參加BLACKPINK澳門演唱會,沒想到被打到臉部略掛彩,甚至眼角帶淚,讓不少粉絲留言安慰她:「這年頭怪人太多了,心疼女神!」

更多新聞:微笑男神金宣虎聊到忘我「自嘲太多話」 親邀粉絲:來我酒窩游泳

網紅Lisa辰被打到飆淚。(圖/翻攝自Lisa辰抖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澳門#演唱會#世界巡迴#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