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樂團ADOY三度來台! 7月開唱「2組超狂嘉賓」太驚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8:56
韓國樂團ADOY即將在7月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韓國樂團ADOY即將在7月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韓國樂團「ADOY」26日宣布即將在7月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此行是他們第3度來台,沒想到今(2023)年活動將邀請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菲律賓樂團Flu擔任演出嘉賓,超狂陣容一出讓樂迷超期待,「已經準備好搶票了」、「這個陣容太誇張!」

更多新聞:資優天才童星心結? 蘆田愛菜爆拒絕同台「慶應大學同齡男星」

 

ADOY先前曾為貴人音樂節兩度來台。(圖/遠雄創藝提供)


ADOY為2016年於首爾成軍的Synth pop樂團,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不過所有團員皆為經驗豐富的資深樂手,過去曾率各自的樂團征戰SXSW、CMJ以及Summer Sonic等知名音樂祭。ADOY以貼近大眾卻帶有獨特色彩的「大眾獨立音樂(Comme rcial Indie)」獲得廣大迴響,頻繁受邀參與海內外音樂節演出。2018年ADOY曾受邀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節,演出達到空前盛況,熱情樂迷讓「全美戲院」場地爆滿,並於會後「最佳演出」票選中獲得該屆最高票,2019年再受邀訪台演出「貴人暖身趴」。

更多新聞:太想求好運!金宣虎暴衝下台搶走整籃鳳梨 坦率反應笑翻媒體
 

菲律賓樂團Flu為本次活動的嘉賓。(圖/遠雄創藝提供)


即將第3次訪台的ADOY開心表示,「非常感謝先前兩次來台的經驗,台灣的美食、和善的朋友們,還有乾淨的道路,全都是我們的回憶。我們很想再次回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他們也興奮透露這次準備了新歌首演跟精采演出要送給大家,「今年夏天我們有全新計畫,非常高興可以在台灣踏出第一步,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參與其中!我們真的很想念大家,大家要隨時好好保重身體喔!」

更多新聞:微笑男神金宣虎聊到忘我「自嘲太多話」 親邀粉絲:來我酒窩游泳

泰國歌手Phum Viphurit曾在4月舉辦過台灣演唱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演唱會的嘉賓則是多次訪台、深受台灣樂迷喜愛的泰國新生代音樂才子 Phum Viphurit,以一首〈Lover Boy〉在YouTube上創下近1億點擊率,Phum今年4月曾在台灣舉行個人專場演唱會,並交出完售的好成績,此次來台演出的消息讓樂迷超驚喜,直呼「根本賺到!」Flu則是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4人樂團,他們的音樂融合放克和靈魂樂,帶領大家重溫70年代的時光,近期參加了菲律賓最盛大的音樂藝術節Wanderland,與落日飛車、FKJ等樂團同台演出。

更多新聞:71歲影帝患血癌頭髮全掉光! 獲頒成就獎「最新病況曝」

ADOY門票將在6月4日開賣。(圖/遠雄創藝提供)

 

「ADOY 2023 Live Show In Taipei」門票即將在6月4日中午12點開賣,分為限量VIP票種與GA票種,VIP票可享有優先整隊入場 、ADOY親筆簽名VIP工作證,以及和ADOY團體合照(5人1組)的福利,詳情請至售票頁面查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ADOY#韓國樂團#演唱會#Phum Viphurit#Flu#獨立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0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