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選秀遭嗆「學韓文吧」!台練習生IVAN還原真相 累到每天哭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21

南韓選秀節目《FantasyBoys》持續熱播,選手當中有位台灣男孩IVAN蔡弘燁,即便目前已經遭到淘汰,但五個月的南韓生活,得到不少寶貴經驗。他接受TVBS專訪表示,剛到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每天只睡3到4小時,都躲在宿舍偷哭,畢竟因為語言問題,有與其他選手造成誤會。

圖/TVBS

 
藝人IVAN蔡弘燁:「各位TVBS的觀眾你好,我是IVAN,請多多指教謝謝。」

用韓文自我介紹,他是年僅20歲的IVAN蔡弘燁,先前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

節目片段:「I'm a stealer,潛入心臟最深處。」

 
藝人IVAN蔡弘燁:「大舞台在裡面那種燈光照下來,有這麼多觀眾(看)表演的感覺,所以表演起來那個感覺非常足夠,3分鐘過了以後就像3秒一樣。」

仍然難忘表演滋味IVAN登上《FantasyBoys》,可惜在節目第六集就止步,回台後接受TVBS專訪,回顧剛到南韓當練習生時期每天只睡3、4個小時。

藝人IVAN蔡弘燁:「很累,(哈哈哈),(怎麼看起來像剛跳完舞一樣)很累真的,每天哭每天晚上在宿舍裡面哭,那時候光我打電話給他們的時候,我就快哭了聽到他們的聲音,每天都想著怎麼去旁邊的機場巴士。」

說的是玩笑話畢竟面對這麼多優異選手,IVAN要想著如何脫穎而出,但語言是一大問題更因此跟團員起爭執。

節目片段:「快點快點沒有時間了,真的學韓文吧。」

藝人IVAN蔡弘燁:「其實我沒聽到這句,(你當下沒聽到),沒有我是之後才知道的,我覺得外國人要到韓國參賽,韓文,本來就要念好,因為我時間真的太趕了。」

也希望朝戲劇發展,而前前後後IVAN在南韓待了五個月,坦言穿搭跟飲食習慣都有慢慢「被同化」,或許也跟近期網友熱議的這片段相似。

 
韓星Minnievs.BamBam:「來吃飯吧,好來吃,妳要坐下面嗎我也下去,太高了。」

(G)I-DLE泰國成員Minnie到朋友家作客,粉絲驚覺她真的變韓國人,就是因為沙發沒拿來坐,而是拿來靠完全落實坐地習慣,一秒辨別對方是不是韓國人的方法,現在也能用在外國藝人超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練習生#南韓#選秀節目#FantasyBoys#Mi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912

0.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