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記者會爆插曲! 無預警衝下台「搶鳳梨」全場媒體笑翻


發佈時間:2023/05/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35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飾演洪班長擄獲粉絲芳心的金宣虎,首度來台會粉絲。在見面會舉行前一天,金宣虎出席記者會分享台灣人情味,很訝異自己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

圖/TVBS

 
韓星金宣虎:「大家好我是演員金宣虎,很榮幸可以跟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露出深深的酒窩鞠躬道謝,金宣虎首度來台,才度過一天的時間,就感受到台灣滿滿人情味。

韓星金宣虎:「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嘛,原以為大家對我感到陌生,不過粉絲們很熱情迎接我,愛你們。」

 
看似還有點害羞放不開的金宣虎,在收到主辦單位送上的禮物後,心情越來越好還脫稿演出。

韓星金宣虎:「喔真的好重。」

主持人SoWhat:「鳳梨(旺來)就是好運連連,好運可以一直旺旺來的意思。」

韓星金宣虎:「喔那這樣我要再拍一次了,拿來一下我要再拍一次。」

突然衝下舞台,親自拿走工作人員手上的鳳梨,堅持再拍一次照,展現超強親和力,金宣虎還說身上這個部位,絕對不是整出來的。

韓星金宣虎:「我沒有整型喔,這(酒窩)是自然的喔,我小時候很常笑,韓國有句俗語是,不會對笑臉人吐口水。」

笑口常開金宣虎,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對台灣美食和電影,一點都不陌生。

 
韓星金宣虎:「一直很想去夜市,還有鳳梨酥牛肉麵,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啊如果我會彈琴的話,真想要挑戰看看這種角色,邊看邊懷抱著這想法,我真的非常喜歡。」

內心還有顆純真心靈的金宣虎,透露私下的興趣是散步,藉此解決煩惱調適心情,才能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向粉絲們見面。

韓星金宣虎:「謝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宣虎#記者會#插曲#下台#搶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