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公開評點于美人「要表態政黨」 直喊:選民不買單「委屈和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5:40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6)日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坦言有收到民進黨的邀約,有望替黨參選立委。網紅陳沂向來很愛針對鄭家純,先前還轟她「有前科」,對此有何想法?鄭家純說:「我覺得,大家不要去理會製造仇恨的來源, 會對整體的風氣比較健康。」也分享對前輩于美人決定參選的看法。

更多新聞:曹佑寧遭學弟爆「大學超夯事蹟」 學姐組團追著跑:當時真的有帥

 

鄭家純和陳沂常常槓上。(圖/翻攝自鄭家純、陳沂臉書)

鄭家純過去常跟陳沂槓上,聽聞她的批評,鄭家純的心情很平靜,「真的不要去製造仇恨,像前幾天不是有台大學生的事件嗎?台灣跟國外比相對安全,我們對於一個製造仇恨的人,有點太仁慈了,而且我一直都沒有想跟她比,我應該是她的百分之一吧」。

鄭家純分享被徵召的心情。(圖/黃城碩攝)

倘若鄭家純最後被分配到中正、萬華區,就會與演藝圈前輩于美人競爭,今日也被問「有無勝算」?鄭家純說道:「我覺得她(于美人)應該要先表態,支持哪個政黨票,她一直主張無黨、無派,說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看起來選民也沒買單,還有人問她『委屈的婚姻,也是婚姻』,她還開一個新的粉專,說不想讓政治影響原本的粉專,這個思考很特別,又要參選,又說不想被影響,所以粉專比參選重要嗎?」相當直白提出自己的疑問。
 

更多新聞: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鄭家純表示過去跟于美人不熟。(圖/黃城碩攝)

鄭家純坦言過去跟于美人從未有交集,也沒上過她的節目,私下並不熟;至於選舉經費,她說還沒確定是否要參選,沒想這麼多,「他們(民進黨)肯定是遇到困難,才會來找我,我接受他們的詢問,我不挑選區,因我不是為個人名利,哪區都可以,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月經狂歡節#民進黨#于美人#陳沂#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96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