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3:50
陳若妍遺傳媽媽李碧華的好歌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陳若妍IG)
陳若妍遺傳媽媽李碧華的好歌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陳若妍IG)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陳若妍熱愛唱歌,曾參與歌唱節目海選也翻唱不少歌曲。(圖/翻攝自陳若妍IG)

 
熱愛唱歌的陳若妍,會將翻唱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Raelyn Chen」,最新作品是1年前更新,翻唱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至今已累積4萬次觀看,粉絲紛紛大讚「音質真好,直接圈粉」、「遺傳母親優良基因,歌聲悅耳」、「新生代最吸引我的聲音」,頻道上歌曲還有LiSA〈炎〉、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鄧紫棋〈很久以後〉等。

更多新聞:文成公主再見!資深女星驚傳病逝澳洲 享壽86歲

陳若妍IG最新一則貼文是在去年5月,她上傳一張自拍照告訴大家,「我沒有消失,還是在認真準備做自己的音樂,只是cover可能暫時就…先停啦」,喜愛她歌聲的粉絲們紛紛期待她帶著新作品回歸。

 
更多新聞:消失八點檔1年!台劇女神「轉賣這物」 戰BL劇:期待對戲小鮮肉

陳若妍(右)長相清秀,遺傳媽媽李碧華(左)的好歌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陳若妍IG)

25歲的陳若妍長相清秀,從小在父母悉心的栽培下,進入音樂殿堂,17歲赴美念音樂製作,回台後繼續到台北藝術大學攻讀流行音樂。她遺傳媽媽療癒系嗓音,好歌喉受不少粉絲青睞,然而,她雖然上過歌唱節目,實力也相當堅強,卻依舊沒有走紅的機會,令粉絲們深感惋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若妍#李碧華#星二代#歌喉#嗓音#海選#歌手#低調星二代#玉女歌手#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89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