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遭學弟爆「大學超夯事蹟」 學姐組團追著跑:當時真的有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4:17
曹佑寧幫輔仁大學棒球隊的學弟服務。(圖/TVBS)
曹佑寧幫輔仁大學棒球隊的學弟服務。(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3集,輔仁大學棒球隊大批湧入髮廊,謝金燕看了就熱血,楊銘威笑問:「在場有沒有人買林莎寫真集?」眼見真有同學購買支持,林莎大方地說:「那我幫你服務!」引發男大生暴動,楊銘威表示,男生們打棒球就是為了看啦啦隊,身為球隊學長的曹佑寧也附和說:「男大生看到林莎一定都瘋掉。」

更多新聞: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謝依霖(左)熱情跟棒球隊男孩聊天。(圖/TVBS)

見「肉」心喜的謝依霖(Hold住姐)與鮮肉男大生聊天屢遭挫敗,一名學生提到,平時興趣是泡爺爺寄來的茶,逮到機會的謝依霖立刻演唱周杰倫神曲〈爺爺泡的茶〉,不料學生毫無反應,表示未曾聽過此曲,一首歌驚見時代眼淚,謝依霖笑說:「這難道就是代溝嗎?殺了他,順便殺了我吧!」

王子(左起)、楊銘威、謝依霖、謝金燕、林莎、修杰楷一同合影。(圖/TVBS)

問及大學生活,曹佑寧被球隊學弟大爆料,同學羨慕提到:「以前學長(曹佑寧)打球時,學姐們都會組團來看他,超熱鬧。」曹佑寧則謙虛表示:「只是都市傳說啦!」但當時還真的有帥。
 

林莎(左二)、楊銘威(右二)學習男士美容。(圖/TVBS)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為滿足廣大粉絲期待,預計籌辦「粉絲沙龍日」,謝金燕為夥伴安排集訓,聽聞快剪設計師一天最多能剪80位客人,修杰楷哭笑不得:「直接收工好了,不能拿客人頭髮開玩笑啦!」

王子專注地幫客人撿頭髮。(圖/TVBS)

王子(邱勝翊)則不顧時間限制,堅持細心剪完客人頭髮,讓他們超滿意,王子說:「謝謝客人喜歡,那天大家一起幫30位客人洗頭、吹整,最後變成沒靈魂的洗頭機器,連楊銘威都累爆,就知道這集有多精彩了!」

更多新聞:《機智》鍾岳軒殺青笑喊「戲散人散」 久違出國「嘴角失守」爽翻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謝金燕#王子#修杰楷#曹佑寧#爺爺泡的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