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基頓時隔30年再扮蝙蝠俠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8:52
麥可基頓再度穿上蝙蝠俠的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
麥可基頓再度穿上蝙蝠俠的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今(26)日曝光蝙蝠俠幕後花絮,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分享找回過去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出演及拍攝過程。《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更多新聞: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出爐 竟驚見許瑋甯?

 

蝙蝠俠。(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人對於蝙蝠俠有一定程度的情感,且不只是對於蝙蝠俠粉絲,麥可基頓本人也透露,當自己時隔30年後再度穿上蝙蝠俠裝的那一刻,其實內心非常激動。製片芭芭拉馬希提也爆料,除了大家都很興奮能看到蝙蝠俠重出江湖,麥可基頓本人第一次看到蝙蝠洞時也非常驚訝,甚至拍下影片寄給導演提姆波頓。

更多新聞: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閃電俠》。(圖/華納提供)

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則表示說:「能請到麥可基頓回歸是我們製作《閃電俠》的一大動力,我們能重現導演提姆波頓版的蝙蝠俠。」導演安迪馬希提興奮補充:「這就像重現經典,重現披頭四,多數人認為這是此生難見的景象。」另外,導演安迪馬希提也透露,蝙蝠俠在《閃電俠》中將展現出前所未見的風貌,「布魯斯韋恩在25年後選擇遁世隱居,針對他的角色,可以說是一場發揮想像力的探索旅程,而麥可基頓也詮釋地很美妙」。《閃電俠》即將於6月14日(週三)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可基頓#《閃電俠》#蝙蝠俠#超級英雄#Michael Kea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3239

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