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優天才童星心結? 蘆田愛菜爆拒絕同台「慶應大學同齡男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2:41
蘆田愛菜小時候跟鈴木福有過不少合作。(圖/翻攝自經紀公司Jobbykid’s官網、推特)
蘆田愛菜小時候跟鈴木福有過不少合作。(圖/翻攝自經紀公司Jobbykid’s官網、推特)

日本演員蘆田愛菜3歲的時候就加入經紀公司,還以6歲的年齡拿下日劇學院賞新人賞,被稱為天才童星的她也沒荒廢學業,今(2023)年考上日本名校慶應大學,不過現在傳出她跟另一位同樣考上慶應大學、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鈴木福似乎有心結,兩人呈現「共演NG」的狀態。

更多新聞: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蘆田愛菜跟鈴木福(左)都是童星出身。(圖/翻攝自yota1029推特)


蘆田愛菜4月起就讀慶應大學的法學院政治學科,雖然她自小就在演藝圈活動,不過錄取慶應大學附屬中學後,國中、高中的求學生涯從未缺課,可說是學業、事業兩把罩的模範藝人。2011年曾跟蘆田愛菜演出日劇《MARUMO的規定》的另一天才童星鈴木福,同樣也在今年考取慶應大學,選擇的是環境資訊學部。

更多新聞:零緋聞偶像突傳今夏結婚! 穩交5年「186高帥男友」身分曝光
 

蘆田愛菜考上慶應後,7月也跟松岡茉優有新劇。(圖/翻攝自saikyo_ntv推特)


不過根據日媒《週刊現代》26日報導,同齡、同間大學的兩位童星,似乎有點瑜亮情結,根據媒體相關人士指出,蘆田愛菜跟鈴木福都從4月開始上慶應大學,實際上對兩人來說都是絕佳的宣傳機會,然而雙方已經有1年半以上沒有同台亮相。

在日本演藝圈,個人形象定位可說是攸關事業生命,然而蘆田愛菜跟鈴木福不論年紀、演藝圈資歷或優等生形象都太多重疊之處,現在甚至已經傳出蘆田愛菜方面拒絕跟鈴木福一起出現在節目上,原因就是兩人一起現身節目,對蘆田愛菜來說根本沒好處。

更多新聞: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童星出身的鈴木福今年也順利考取慶應大學。(圖/翻攝自鈴木福IG)


目前鈴木福擔任日本電視台兩檔晨間新聞節目《真相報導專屬記者》、《ZIP! 》的班底,蘆田愛菜則被選為日本電視台大型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的慈善大使,目前日本電視台工作人員為促成兩人同框而努力中,然而若不打破「共演NG」的要求,恐怕難看到兩位資優童星出身的演員合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蘆田愛菜#鈴木福#日本演員#童星#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2576

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