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9:46
《荒聞》小說封面。
《荒聞》小說封面。

5月中曾傳出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或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有機會演出改編自小說《荒聞》的國片,消息一出引發影迷強烈期待,但對於相關消息,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錫輝會長重新說明,他強調的確有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該拍片項目,但尚未簽約、劇本也還未完成,因此尚未跟報導中的演員實質洽談。

恆星多媒體代表人林錫輝針對先前傳出山下智久或菅田將暉有望參演台灣電影的消息,重新說明正確內容。林錫輝證實公司的確正與日本電影製片人共同籌劃開發,將作者張渝歌的小說《荒聞》改編為電影,而且還找來原作者非常喜歡的日本恐怖片大師擔任編劇,不過目前尚在電影劇本的開發階段,希望能取得日本電影公司進一步的合作。

 

恆星公司對於消息誤傳的訂正文。(圖/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另外,雖然報導中提到此項目已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但還未進到完成簽約的階段,且劇本尚未完成,因此目前還沒有跟前述提到的幾位演員實際上洽談合作。

不過林錫輝仍帶來好消息,他稱這部台日合拍的電影正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和框架」進行籌備中,相關人員都竭盡全力,盼能帶給影迷們好消息,倘若之後到了適合發表新消息的時機,也會再次宣布,要大家都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菅田將暉#國片#日本演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