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自爆曾出嚴重車禍 右臉遭重擊「看起來不太對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1:54
周曉涵。(圖/TVBS)
周曉涵。(圖/TVBS)

女星周曉涵有著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甜美笑容和氣質,而她連續8年代言內衣,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因此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稱號。不過近日因過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的片段再度被搜出,讓她在個人臉書上有感而發的直說:「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我也覺得差很大。」

更多新聞:何如芸打離婚官司沒錢 上班族妹偷抵押房子相挺!一句話淚崩

 

周曉涵過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畫面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周曉涵當時以「眼鏡美女」之名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也透露,其實當時上前目前,剛經歷了一場大車禍:「每一次看都覺得好點點點,那時候怎麼會答應要去上我猜啊?什麼網路美女,眼鏡美女的,簡直尷尬癌大爆發,明明才剛出完車禍復原沒多久,就因為我弟擅自作主幫我報名,再加上電視台勤奮積極的說服,就硬著頭皮去了。」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周曉涵連續8年代言知名內衣品牌。(圖/典十成金提供)

而周曉涵也提及當時的車禍經歷:「20(歲)出頭左右我出了場車禍,右臉受到嚴重撞擊傷到了骨頭,當時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因此節目上我的臉才會看起來不太對稱,有點怪怪的還帶點腫腫的,所以我並不是從小美到大的那種,也有過很長一段歪掉的時期,後來去矯正了牙齒,也嘗試臉部的整骨,再搭配按摩、簡單運動、吃營養品,多接觸美的事物,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以及身處在一個有愛的環境裡,慢慢的恢復了,也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最後,周曉涵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女大十八變算什麼,七十二變都有可能,我接受身體裡破碎的聲音和癒合的過程,看外表並不膚淺,膚淺的是『只』看外表卻不看其它,不是醜小鴨變天鵝都需要靠整形,現在有太多方式可以讓人變美了,但腦袋裡裝的東西是無可取代的~一起努力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曉涵#《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車禍#臉#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146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