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氣醫師爸罕曝光!網讚「爸爸帥很多」 77老大:沒比較沒傷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0:31
網紅「77老大」親爸長相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77老大臉書)
網紅「77老大」親爸長相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77老大臉書)

百萬中醫師網紅「77老大」出身醫生世家,目前轉型Youtuber,幽默又專業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帶父親赴日本京都旅遊,罕見曬出父子多張合照,卻讓網友全歪樓,狂讚,「爸爸比較帥」。

77老大日前在臉書透露,父親經營耳鼻喉科診所超過40年,幾年前退休,總是叮嚀他「醫師,不要高高在上,真正體恤大眾的病苦,傾聽患者的心聲。」難得分享和父親之間的對話。他也謙虛表示,人家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不,我爸比我帥多了,也比更我專業」。

 

更多新聞:楊丞琳合體2大咖慶生!粉絲哭「我的青春」 網驚:余祥銓

網紅「77老大」親爸長相曝光,網狂讚帥氣。(圖/翻攝自77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今年地表各大洋最強!瑪娃颱風接近「強度巔峰」 影響台灣時間曝

 
談及上週帶老父到京都旅遊,77老大透露,這是父子倆時隔10年,再度一起出去玩,還狂讚對方體力好,「他很年輕很有活力,反倒是我累個半死!」,同時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充電返台,也要繼續努力過生活。

而隨文附上的合照中,77老大的父親頭髮斑白,但氣色非常好。貼文曝光,吸引2.4萬名網友點讚,且紛紛驚呼,「爸爸氣質真的好好」、「爸爸真的比較帥」、「騙人,怎麼會是爸爸,那是哥哥吧」、「的確爸爸比7老大還帥」、「看得出來伯父年輕時是大帥哥」、「天啊,遺傳基因真的強大,都是紳士等級的模範」。

77老大透露,此行是父子倆時隔10年一起出遊,狂讚對方體力好。(圖/翻攝自77老大臉書)

由於大票粉絲狂讚父親長相,讓77老大忍不住呼籲,「禁止再留言『爸爸比較帥』」,對於網友稱讚父親顏值「比77老大還要帥很多」、「77爸臉好小,超帥氣」,也釣出他本人笑回,「要不要這麼直接」、「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7老大#77老大爸爸#中醫#醫師#網友#網紅#粉絲#臉書#日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0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