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生死拳賽票房差!開賣10天「僅1區完售」 網揭3尷尬主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8:44
Toyz與鍾培生的生死拳賽「終於之戰」,售票情況似乎不佳。(圖/翻攝自「鍇睿行銷_Carry Live.」臉書)
Toyz與鍾培生的生死拳賽「終於之戰」,售票情況似乎不佳。(圖/翻攝自「鍇睿行銷_Carry Live.」臉書)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在恩怨糾葛了數年後,終於確定將在7月5日時,於台北小巨蛋上演「終於之戰」的拳賽,日前甚至還召開盛大記者會進行「賽前嗆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儘管拳賽門票已於本月15日開賣,但經過10天後「僅1區完售」,並列出造成此情況的3個主因。

原PO在本月24日時於PTT八卦板以「TOYZ拳賽的票好像賣得很爛」為題發文,稱他在前往售票網站查詢後發現,Toyz與鍾培生的生死拳賽《拳上2023 終於之戰》門票在開賣10天後,僅有身心障礙票(非輪椅席)的票完售,其餘所有票種都還有空位,讓他忍不住質疑「是不是賣很爛」?

 

Toyz與鍾培生恩怨糾葛9年,終於要在7月站上擂台一較高下。(圖/TVBS)

原PO接著分析,會造成這場「終於之戰」雷聲大、雨點小的可能主因共有3個。首先,鍾培生雖貴為香港電競教父,但他實際上在台灣並無知名度;其次,會看Toyz的觀眾多半為「鍵盤宅男」,不太可能會花錢看拳賽;第三,其實並沒有太多人知道2人之間的恩怨。另外,原PO也補充表示,鍾培生與Toyz的出場費據說都不少,若售票情況仍不佳的話,「主辦單位會不會賠錢」?

原PO分析票房不佳的3大可能主因,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留言討論,「3分鐘就沒了,沒啥賣點」、「因為看TOYZ是要看他嘴人,看TOYZ打架幹嘛」、「台灣拳擊又沒市場,場地開太大穩虧」、「看最後精華剪輯就好,花錢看業餘咖幹嘛」、「椅子跟館長打比較有看頭」、「如果館長打金鋼刀,考慮」。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oyz#劉偉健#鍾培生#終於之戰#生死拳賽#台北小巨蛋#Toyz拳賽票房#館長#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