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後再曝「喜訊」!愛莉莎莎生日震撼宣布:有新寶寶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8:11
愛莉莎莎歡度31歲生日,並震撼宣布「有新寶寶」。(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愛莉莎莎歡度31歲生日,並震撼宣布「有新寶寶」。(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日前大方坦承,她與「羽球教練」呂杰陽正在熱戀當中,甚至合拍一部標題為「為結婚做準備」的超閃影片。不過,令網友們更加驚訝的是,愛莉莎莎昨(25)日為自己慶生時,再度向粉絲們宣布一則喜訊:「我有新寶寶啦!」

愛莉莎莎自認愛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發文放閃。(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呂杰陽雖然先前遭週刊爆料曾對前女友施暴,但愛莉莎莎除了一路力挺、拍片陪他「還原真相」,認愛後更是多次於社群網站上放閃。愛莉莎莎在昨日歡度31歲生日時,再度於IG上傳她與呂杰陽的合照,並向粉絲們大方宣布「我有新寶寶啦」,不過她接下來又火速澄清,強調這個「新寶寶」只是她經營品牌最近推出的新商品。

愛莉莎莎的創意發文除了嚇到粉絲,就連男友也震驚不已。(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貼文曝光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大批粉絲更是湧入留言處表示,「第一句以為是懷孕」、「真的有一秒以為你有小孩」、「我也嚇死以為生寶寶了」、「看到寶寶還以為是懷孕了」。就連呂杰陽在看到貼文後,也緊張地驚喊:「嚇死我以為有什麼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愛莉莎莎#羽球教練#呂杰陽#愛莉莎莎男友#愛莉莎莎結婚#新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8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