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8:01
席曼寧7年未接演戲劇,靠賣房產過活。(圖/翻攝自席曼寧粉絲團臉書)
席曼寧7年未接演戲劇,靠賣房產過活。(圖/翻攝自席曼寧粉絲團臉書)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席曼寧21歲買第一棟房產,後陸續購入共握有4間房。(圖/翻攝自席曼寧臉書粉絲團)

 
席曼寧21、22歲就買了第一棟房產,握有4間房子,每10年買一間,近年已賣出3棟,錢已經夠花至少40年,現在剩下淡水自住屋,對身外之物看得開的席曼寧,這最後一間房也預計賣掉捐出,不打算把錢留給手足或晚輩,希望儀澤世界「留錢不如留德」。

更多新聞: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席曼寧年輕時拍戲賺了不少錢,當時演員前輩告誡「賺錢要存起來不要讓別人知道,就算是老公也不要全給他知道,也不要亂投資,就去買房」,加上不斷被租屋處房東趕,於是21歲就開始買房,「我想學做生意就買辦公室、怕以後不紅就買店面,總共買了4間房,現在剩下一間。」

 
席曼寧計畫過世後把錢都捐給慈濟。(圖/翻攝自席曼寧臉書粉絲團)

目前席曼寧台北、台南兩頭跑,照顧高齡80多歲的父母,三人每月支出約12萬,姑媽生前將近10萬的看護費也都由她負擔,相當孝順。

更多新聞: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單身多年的席曼寧完全沒有找另一半的打算,笑說:「男人其實是個麻煩」,覺得感情不重要、對戀愛不感興趣,自認不是一個無情的人「我是一個修行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席曼寧#花系列女神#房產#4間房#息影#賣房產#身後事#慈濟#保險受益人#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