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升級當人夫?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07:50
美國隊長遭外媒爆料,他在上個月向小16歲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chrisevans」、「@alba.baptista」IG)
美國隊長遭外媒爆料,他在上個月向小16歲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chrisevans」、「@alba.baptista」IG)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美國隊長」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帥氣的臉蛋,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然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1年多,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

克里斯伊凡在今年初罕見地於Instagram曬出與艾芭巴普蒂斯塔一起拍攝的短片,除了等於公開2人的戀情外,更大方地與粉絲們分享小倆口私下的相處模式。根據外媒《RADAR》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克里斯伊凡早在去年就已與艾芭巴普蒂斯塔同居,並在上個月求婚成功。

 

克里斯伊凡傳聞會在今夏與女友完婚。(圖/翻攝自「@chrisevans」、「@alba.baptista」IG)

報導指出,克里斯伊凡目前的心情大概就是「等不及要艾芭巴普蒂斯塔成為老婆」,因此他目前已正在積極籌備婚禮,除了有望趕在今年夏末完婚外,2人也很可能會在他的家鄉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鱈魚角(Cape Cod),辦一場低調又不失浪漫的沙灘婚禮。

克里斯伊凡與女友有望在他的家鄉麻州完婚,並辦一場低調又不失浪漫的沙灘婚禮。(圖/翻攝自「@chrisevans」、「@alba.baptista」IG)

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伊凡並沒有廣邀賓客、舉辦「世紀婚禮」的想法,暫時只會有雙方的家人以及彼此親近的友人才會受邀。不過,外媒在與克里斯伊凡所屬的公司求證後,目前仍未獲得對方的回應,且2人也尚未公開對外發聲,故他們是否真的要攜手步入禮堂?仍然是個未知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威#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克里斯伊凡女友#克里斯伊凡結婚#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706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