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22:48
台南Josh與前妻Amber家暴事件正在進行調解。(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與前妻Amber家暴事件正在進行調解。(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台南Josh」稍早在臉書發文分享,今天去法院調解,遇到一個讓他很傻眼的調解委員。「調解過程中我們有跟調解委員說明是一個家暴事件,調解委員聽了之後說:『唉呀我也是律師啦,我們都知道家暴的條件很容易成立。』我聽到的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預設家暴事件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Josh發文。(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後來跟調解委員講,事件中自己身體有受傷,並且家裡遭到嚴重破壞。調解委員聽了之後說:「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家裡的東西也有被破壞過,我都沒有還手喔,你要跟對方結婚,要經營婚姻關係就是這樣嘛。」

更多新聞:棒打浩克記過法辦!疑「假懲處」LINE對話流出 中壢警澄清

 
台南Josh坦言聽了好氣,直接跟調解委員說這個講法是不對的,為什麼會認為要經營婚姻關係,被打或是東西被破壞都是要忍受的?當下他氣到差點直接起身離開,「這個調解委員的言論跟語氣真的讓我感受很不舒服,他一直都是一種你也有錯,你太小題大作的那種感覺。」

更多新聞: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台南Josh認為,調解委員的話,令他感到非常不舒服。(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台南Josh更嘆,沒有想到法院的調解委員,甚至他本身還是律師,竟然對於家庭暴力或是說親密關係暴力有這麼輕視的態度。文章曝光後,網友們氣憤表示,「應該給他們看影片才知道沒他們想的那麼簡單」、「你應該在離開時祝福他事業順利,交通平安。大概一週後他就會爬著來拜託你放他一條生路了」、「調解委員只關心自己的調解成功率而已,根本不關心調解的事情本身」。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Josh#離婚#前妻#家暴#法院#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