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5:21
愛奇藝國際版這陣子推出不少精彩韓綜、韓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版這陣子推出不少精彩韓綜、韓劇。(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更多新聞:傑尼斯夯團藝人亮相淚訴「遭性侵40次」 怒批現任社長:撒謊!

 

《帳篷外面是歐洲 挪威篇》5/12起每週五更新1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旅遊慢綜藝的《帳篷外面是歐洲 挪威篇》第1季班底柳海真、陳善奎、朴智煥、尹鈞相愉快重逢挪威,露營難度升級,4人首次挑戰冬季露營,背著背包向歐洲出發,拒絕平凡的歐洲旅行,白天開車穿行於歐洲城市的小巷,晚上挑戰帳篷外大自然美景下的真正野營。

更多新聞:《浪姐3》Jessica繳不出房租! 和解後又拖欠「要被踢出租處」
 

《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5/13起每週六更新1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有別於第1季在熱帶的泰國,新一季把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兪真四個人帶到北歐芬蘭,帶觀眾享受雪國氛圍外,4個瘋女子也將帶來更多的歡樂給大家。

更多新聞:宋智孝再爆前東家私吞3千萬公款+薪資 承諾Netflix片約全落空

《Dance流浪歌手團》5/26起每週五更新1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26日起即將播出《Dance流浪歌手團》召集5位在韓國樂壇具有代表性跟地位的女歌手—李孝利、金元萱、嚴正化、BoA寶兒、華莎,她們將以「DANCE歌手流浪團」的名義齊聚一堂,巡迴全國開音樂會,與各路粉絲見面一同分享音樂跟故事。

更多新聞:睽違12年!山下智久6月帶新木優子訪寶島 與台粉浪漫看電影

《強心臟聯盟》5/24起每週三更新1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除了外景節目之外,80、90後關注韓流觀眾們的集體回憶《強心臟》回來啦!節目時隔10年將以第2季回歸。《強心臟聯盟》由姜鎬童與李昇基任固定MC,挑戰者們透過「縮圖」展開說故事的對決。

更多新聞:宋仲基倒數當爸坦言超緊張! 愛妻凱蒂挺孕肚伴飛「狀態太仙了」

《STAR STRUCK追星》5/18起每週四更新2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喜歡韓國BL劇或是想入坑BL劇的觀眾們,強力推薦剛開播的《STAR STRUCK追星》,本作改編至韓國同名小說,講述高中生漢俊(朴泰仁 飾)發現自己對一起長大的竹馬有才(SF朱豪 飾)有不一樣的感情,充滿青春元素的暗戀羅曼史就此展開。

更多新聞:劉亞仁「冒滿頭白髮」雙手上銬! 被查用毒上百次:我很後悔
 

《有利的詐欺》5/30起每週二、三各更新1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有利的詐欺》由實力派演員金東旭、千玗嬉搭檔,近期以《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浪漫的體質》受到關注的千玗嬉,飾演無法感同身受的天才詐騙犯,將與金東旭飾演過度容易感同身受的律師合作,一同向惡勢力展開刺激的復仇。

更多新聞:李昇基來台首談「近半年爭議」 發願學好中文:要唱國片主題曲

《清潭國際高等學校》5/31每週三更新2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清潭國際高等學校》結合校園、狗血、命案等元素,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將飾演財閥集團的繼承人、集金錢、名譽、美貌兼備的「白濟娜」一角與女主角李恩泉展開權利遊戲與心理鬥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愛奇藝#韓綜#韓劇#片單#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Dance流浪歌手團#強心臟#李昇基#姜鎬童#有利的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2605

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