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跪求捐「原味內衣褲」助人 啦啦隊女神24字神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53
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擁有可愛臉蛋,傲人雙峰。(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擁有可愛臉蛋,傲人雙峰。(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臉蛋,傲人雙峰,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而身高173公分的她,有「啦啦隊小巨人」封號。近日卻被詢問能否回收其二手內衣褲,「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對此,短今大方回應。

更多新聞:職場豬隊友是你?當同事心超累 4大「雷包面相」曝

 

短今擁有可愛臉蛋。(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更多新聞: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短今昨(24)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則粉絲私訊內容,只見對話中,對方發問「美女,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您有穿不到的內衣褲嗎?」,透露有回收穿不到的二手內衣,收購後會再修補和清洗,最後再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對方希望短今,如果有意願捐贈「原味內衣褲」可以再回覆訊息,並表達感謝。對此,短今沒有回覆對方而是在限時動態寫下,「雖然你很有禮貌,但是內褲這種貼身衣物,真的不適合二手」大方回應特殊要求。

粉絲詢問短今是否有意願捐贈「原味內衣褲」。(圖/翻攝自短今IG)

而短今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替中信兄弟應援,卻遇上大雨,讓她穿上黃色雨衣上陣,事後也在臉書分享,「參與了中華職棒史上最晚的球賽1:03結束」,由於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讓她特別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和陪她們到最後的球迷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短今#啦啦隊女神#短今IG#原味內衣#中信兄弟#棒球#啦啦隊#粉絲#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9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