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賞臉徐新洋擔任一日店長 2人竟因「佛法」破冰相約抄金剛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25
王子(邱勝翊)替徐新洋(右)爸爸徐乃麟開的麵包店站台。(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王子(邱勝翊)替徐新洋(右)爸爸徐乃麟開的麵包店站台。(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新洋的爸爸徐乃麟和媽媽開麵包店「可朗烘焙坊」,他不但試吃給建議、幫忙想行銷點子,近日還找來演藝圈好友王子(邱勝翊)站台,擔任一日店長。王子說,一開始以為徐新洋的個性火爆,走搖滾路線,進一步了解才發現,2人有不少共同興趣與話題,還因聊起「佛法」而破冰,變成演藝圈的好哥兒們。

更多新聞: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徐新洋都會主動幫忙家務。(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乃麟過往經營過不少副業,徐新洋笑說,只要是爸爸開的店,自己若在台灣,就會自動當小幫手,有次幫餐廳廚房切蔥花,「那時我應該是國小的時候,爸爸投資拉麵店,大概店裡生意太好,配料備不夠,爸爸在家中切蔥花,我看他忙不過來,就自告奮勇跟著切」。由於有過往協助經驗,這回家中開麵包店,他跟著出謀劃策,才動念邀王子擔任一日店長。

王子擔任一日店長。(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新洋和王子住得很近,一次共同朋友約打球,2人才正式有交集。打完球也沒有進一步深交,直到一起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才發現很談得來。徐新洋說,有次訓練完一起回家,卻不停繞錯路,2人就聊起人生觀,才發現平時都有接觸佛法,靜坐、經文、心情轉化等人生課題,聊到不可收拾,王子說:「我還向新洋借他手抄的金剛經,相約一起抄經。」
 

更多新聞: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雙帥搭檔賣麵包,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這回幫好友站台,王子魅力強大,才剛換上店服,就有粉絲現身捧場,還一口氣買了2大袋麵包,讓一旁的徐新洋大讚:「這一日店長請的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新洋#徐乃麟#可朗烘焙坊#王子#邱勝翊#一日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