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00
張琪(左)和妹妹張琴今出席記者會,宣布將舉辦出道60週年的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張琪(左)和妹妹張琴今出席記者會,宣布將舉辦出道60週年的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更多新聞: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遭判刑 偽造前妻簽名收費稱「為了她好」

 

張琪(左)曾因打疫苗高燒不退,在妹妹和丈夫幫助下送醫。(圖/黃城碩攝)

張琪表示,在疫情爆發、人人搶打疫苗時,她幸運地打到首批的莫德納,卻出現高燒逾40度的狀況,第4天還陷入昏迷,她苦笑說:「那陣子先生植牙,體力又不好,我那時有61公斤,半夜打電話叫妹妹來幫忙,我不喜歡救護車的聲音,聽到會害怕,我妹妹跟我先生把我扛上車,一起送我去醫院。」
 
她表示自己燒了6天才醒來,後來才發現自己對次蛋白mRNA嚴重過敏,導致全身血管發炎,且她臥病在床期間,竟從空中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我在上面看著自己,連點滴都一模一樣。」妹妹張琴心疼說「這是瀕臨死亡的狀態」。

 
更多新聞: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張琪現在很健康,要繼續把好歌傳唱下去。(圖/黃城碩攝)

張琪說當時向神明祈禱,「我這一生中真的很乖,我孝順父母、孝愛公婆,我是個很乖的女人,如果祢覺得功德圓滿,快把我帶走,如果留下我,覺得我還能做一點事,請讓我能漸漸恢復。」她難忘當時皮膚布滿紅斑,就連指甲都脫離,醫生說她死裡逃生,「妳還有多久,就端看妳怎麼重視自己的健康。」她表示人終有一死,「我哭著來這個世界,我要笑笑地離開這裡。」

不過近來不少資深藝人被傳烏龍死訊,張琪也是其中之一,她無奈說「我都不知道哪裡來的資訊,標題語不驚人死不休,照片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且關於她「過世」的假影片層出不窮,讓她自嘲「我死了好幾次」,張琴也譴責這樣的假消息,希望歌迷不要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琪#張琴#疫苗#瀕死經驗#假死烏龍#告別演唱會#昏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9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