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23
郭品超參與新節目錄製,因高山症住進醫院。(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郭品超參與新節目錄製,因高山症住進醫院。(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郭品超發文透露自己高山症相當嚴重。(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更多新聞:「披頭四」前貝斯手驚傳逝世!享壽81歲 前成員:我們會想念他

郭品超透露自己是硬撐的,其實身體非常不適。(圖/翻攝自郭品超IG)

郭品超近期參加新節目《行進中國》第二季,出外景登上青藏高原,17日開心分享開工儀式花絮,23日還曬出他在廣闊無邊的黃河騎馬照,孰料,昨(24)日凌晨竟突然傳出身體不適住院消息,他帶著氧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模樣盡顯虛弱。

 
更多新聞: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郭品超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因為高山症進了醫院,無奈嘆「唉!還是進了醫院,看著精神的我,其實這麼過來的,高原反應嚴重到懷疑人生」。

郭品超曬出黃河美景。(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其實,郭品超先前還在IG曝光高山上遼闊的美景,也有透露早就覺得身體不舒服「其實是硬撐的」,但美景實在太吸引人,他頭上掛著太陽眼鏡,頭髮被大風吹的一團亂,硬撐身體拿著手機360旋轉,就是為了記錄這難得一見的美景,沒想到最終還是抵擋不了身體的不適,住進了醫院,「高原反應真的會死人」。

網友們心疼他的敬業,紛紛湧入為他打氣「感覺你這次高反好嚴重啊,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啊,快點好起来」、「哥真的要注意身體了啊,早日康復啊,高反真的很難受」、「一般身體棒就特別會高反,加油加油,早日適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品超#黃河#病態#高山症#懷疑人生#住院#氧氣罩#青藏高原#硬撐#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