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0:52
鄭仲茵過勞昏厥被送醫。(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過勞昏厥被送醫。(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更多新聞: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鄭仲茵近日在《美麗人生》中戲分吃重。(圖/翻攝自台視戲劇臉書)

鄭仲茵近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戲分吃重,飾演惡女的她開始受到報應,還要大半夜演出被鞭炮炸的戲碼,疑似過勞身體吃不消,據《鏡週刊》報導,上週某天凌晨鄭仲茵突然在攝影棚昏厥,劇組人員見狀嚇傻,緊急用輪椅將她送到台視附近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後來戲一度停拍,鄭仲茵當天在急診做了一連串檢查,所幸各項指數並無大礙,判斷應是過勞,而劇組也聯絡女兒將她帶回。在稍作休息後,鄭仲茵當天又進棚拍攝。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鄭仲茵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今天一早,鄭仲茵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哎呀,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她說確實因為太累,加上連著幾天都是情緒很重的戲,身體負荷不了。她也透露劇組很機動性的做調整,讓她休息了2天並做檢查,現在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上了,最後她再次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一姐#本土女星#女星#台8女星#昏厥#過勞#輪椅#進醫院#鄭仲茵#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359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