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48
雞排妹若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將對上于美人。(圖/翻攝自鄭家純、于美人臉書)
雞排妹若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將對上于美人。(圖/翻攝自鄭家純、于美人臉書)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可能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雞排妹雖然是對的人,但卻被放在「錯誤的位置」,更意有所指地說自己不是不喜歡雞排妹,而是「更討厭假掰女」。
 
雞排妹近日傳出將在民進黨徵召下參選立委,昨(24)日她發文證實確實有被徵詢,並坦言「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儘管未透露將參選哪一個選區,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原擬定徵召鄭家純參選新北市新店區立委,但經調整後傾向讓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而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將在該區參選。

 

更多新聞:曾斷言她官祿宮強!命理師爆雞排妹從政命運:盲目恐走向極端
 
周玉蔻認為雞排妹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沒有勝算。(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周玉蔻昨日先是發文表示,自己很欣賞雞排妹的聰明和勇氣,「但她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The right person. to the wrong position.(對的人到錯誤的位置)」。

更多新聞: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周玉蔻今早再發文稱自己討厭假掰女。(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今(25)日一早,周玉蔻再發文表示,她再說一次,自己不認為雞排妹去對戰于美人是勝算牌,「因為,這樣藝人加空降對抗,相同背景,反而化解了于美人的弱點及選舉上的不足!」她也意有所指地說「不是我不喜歡鄭家純,而是我更討厭⋯⋯⋯『假掰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雞排妹#雞排妹參選#徵召雞排妹#雞排妹 于美人#中正萬華區#周玉蔻#假掰女#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01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