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送大谷翔平「簽名球+寫真」慘遭噓爆 林襄6字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0:31
「樂天女孩」林襄想送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林襄臉書)
「樂天女孩」林襄想送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林襄臉書)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賣力應援紅到國外,近來則赴美國大聯盟(MLB)替洛杉磯天使隊帶來「台灣日」表演,但行前曾自曝想送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自己的寫真集和簽名球,反遭多數球迷罵翻,對此,林襄本人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網友認為林襄的寫真都大尺度不適合送給大谷。(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對於林襄預告送大谷寫真集,更稱想以自己簽名球換大谷簽名球一事,引發不少球迷反彈,紛紛在PTT棒球板批評,「不了解大谷才會想要送寫真集」、「大谷要林襄的簽名球做什麼?分明就是想要蹭大谷而已,真的是很丟臉」、「寫真集就算了送簽名球幹嘛,真的當自己是球星喔」、「送寫真集更……她的封面都很色,大谷看了也尷尬」、「對付這種咖,就跟舉告白標語的女球迷一樣就行了」、「大谷經紀人應該會把寫真集擋下來」、「好好表演就好了,不說話沒人知道你林襄不懂棒球。」

 
粉絲提醒林襄,釣出本尊親回。(圖/翻攝自林襄IG)

另有粉絲親赴林襄IG留言提醒此事,「很喜歡林襄,但送球員自己的簽名球其實蠻沒禮貌的,要不要考慮一下啊」,更補充說明「大谷進入職業球隊後,也是刻意跟女性藝人保持距離,所以送寫真集可能被認為不熟悉大谷喔」,對此,釣出本尊親回「我是開玩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林襄#大谷翔平#MLB#PTT#樂天女孩#棒球#林襄大谷翔平#林襄寫真#林襄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