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45
柔柔預產期竟和余苑綺大女兒出生日同一天。(圖/翻攝自余祥銓、余苑綺臉書)
柔柔預產期竟和余苑綺大女兒出生日同一天。(圖/翻攝自余祥銓、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去年(2022)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日前宣布已懷孕3個月的喜訊。巧的是,柔柔預產期就在今年11月24日,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同一天,先前有網友也到余祥銓臉書留言「把余苑綺生回來」。對此,近日余祥銓也透露余苑綺入夢,爆哭揭露整個過程。

更多新聞: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李亞萍日前提及余祥銓和柔柔去完余苑綺基隆的長眠地後,「回來就說懷孕了!」(圖/TVBS)

日前李亞萍和余天一起受訪時,就曾提到柔柔的預產期和樂樂出生日是同一天,甚至透露余祥銓和柔柔去完余苑綺基隆的長眠地後,「回來就說懷孕了!我在想如果這個生下來是女兒,應該跟我們綺綺長的一樣」。

更多新聞: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余祥銓日前求婚成功。(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說自己都有夢到二姊,只是夢的內容記不得,倒是柔柔很常夢到余苑綺,懷孕後也曾夢到一次,那次她夢到余苑綺年輕的樣子,「她根本沒看過二姊年輕長怎樣,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柔柔說余苑綺有跟她講話聊天,結果她睡醒後就爆哭,讓余祥銓也嚇到,聽完柔柔說完夢境才驚覺太真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祥銓#余祥銓女友#柔柔#預產期#余苑綺#把余苑綺生回來#李亞萍#余天#生回來#入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