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球場「主動獻吻」畫面流出! 粉絲激動:我也好想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41
李多慧與籃籃場邊互動全被拍。(圖/翻攝自籃籃臉書、李多慧IG)
李多慧與籃籃場邊互動全被拍。(圖/翻攝自籃籃臉書、李多慧IG)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每個月固定飛來台灣工作的她,更接下可口可樂廣告代言,人氣暴漲。她日前在球場邊主動獻吻畫面曝光,讓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李多慧代言可樂。(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人氣爆紅,不僅粉絲買票前往球場朝聖應援,連同隊隊友也搶著與她交流互動。5月20日當日首度與隊長籃籃在球場同台,只見畫面中,兩人不僅又摟又抱,李多慧還大方主動「獻吻」,親吻籃籃臉頰,親密互動曝光後,羨煞一票粉絲。

李多慧與籃籃場邊互動全被拍。(圖/翻攝自籃IG)

 
兩人首次同台,讓籃籃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第一次和多慧同台,心裡暖暖的,好可愛的女孩 已經開始想念她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在球場一起應援,還特別以韓文寫下,「愛妳喔多慧,想念妳」,展現友好情誼。

李多慧主動獻吻籃籃場。(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你們兩個人」、「樂天有妳們真好」、「天啊!我好想要是藍藍那個位置的人喔!了無遺憾!這輩子沒有白活了,少活一年我也願意」、「我也要阿姑親一下」、「我決定二個都打包帶走」、「蛤~我也好想抱」、「為什麼只給她親臉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多慧#啦啦隊#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籃籃#李多慧IG#粉絲#樂天#可口可樂#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164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