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0:03
何豪傑(左)重回《市井豪門》劇組,被發現變壯了。(圖/民視提供)
何豪傑(左)重回《市井豪門》劇組,被發現變壯了。(圖/民視提供)

何豪傑先前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陳世明」遭陷害入獄,近來將出獄回歸家人的懷抱,日前他進組拍攝,竟被工作人員懷疑變胖,為此他站上體重機自清,後來才發現是身體練壯了。何豪傑透露,這段期間他一週至少健身3次,尤其知道角色要出獄了,就更加強每天重量訓練,一次都2小時,笑說:「因為劇中被關5年,在獄中一定做很多勞動服務,也更貼近角色。」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何豪傑(左起)拍《市井豪門》出獄戲,向母親蕭惠懺悔,飾演女兒謝京穎、兒子傅子純也來接他。(圖/民視提供)

日前拍攝一家團聚的劇情,讓何豪傑直呼自由的空氣真好,而且會想念大家,尤其拍攝出獄的那天,蕭惠、傅子純及謝京穎等演員都到場,就連沒有戲份的廖家儀,也特地帶點心探班,讓他很感動。廖家儀表示,這一場雖然沒有她,但很想念一起打拼的夥伴,就決定衝到現場,還一起拍了全家福。

更多新聞: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何豪傑(左一)拍出獄戲,廖家儀(右一)帶點心來探班,和蕭惠、傅子純、謝京穎合拍全家福。(圖/民視提供)

對於接下來的劇情,何豪傑語帶神秘的說:「有些人會更好,但有些事情卻會更糟糕。」透露畢竟害他入獄的有倪齊民,以及到獄中說話傷害他的張書偉。不過何豪傑很高興現在重返這麼有愛的劇組,工作起來也特別有衝勁。
 
何豪傑將出獄的預告一露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為什麼世明更年輕,在獄中吃防腐劑嗎?」、「要好好保護宇潔,保護春梅里長」、「謝天謝地!世明終於出來了,想看他跟春梅復合」,讓他又驚又喜,要觀眾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何豪傑#陳世明#出獄#何豪傑變胖#廖家儀#蕭惠#傅子純#謝京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26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