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網膜震撼宣布「121萬頻道停更」!嘆垃圾資訊太多:身心被掏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33
視網膜(左)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跟陶晶瑩搭檔主持。(圖/趙世平攝)
視網膜(左)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跟陶晶瑩搭檔主持。(圖/趙世平攝)

曾擔任過金鐘獎主持人的網紅「視網膜」經營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擁有121萬訂閱,做了不少網友熱愛談論、觀看的議題,聲量級高。豈料,日前他卻拋出震撼彈,宣布頻道將在5月31日停更,今(22)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記者會,被問到此事,視網膜坦言就是「做膩了」,想換不一樣的表演方式。

更多新聞: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視網膜的頻道將在5月31日停更。(圖/趙世平攝)

視網膜坦言頻道的經營越來越制式化,對此感到心累,他說:「到了一個程度,其實就會疲乏,我經營頻道也快8年的時間,主要都是以時事為主,現在對時事也有一點疲乏,看太多東西,尤其這麼多垃圾資訊,在吸收的過程,身心有一點被掏空,所以我想換一個環境。」

更多新聞: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黑隊隊長黃豪平(左起)、司儀視網膜、主持人陶晶瑩以及白隊隊長陳芳語(Kimberley)一同合影。(圖/趙世平攝)

但他的頻道點閱、訂閱數都很高,算是YouTuber中的佼佼者,收益肯定可觀,視網膜卻很低調,謙虛認為「比我厲害的人多的是」,坦言影片的成本也很高,「影片看起來很好賺,其實成本超高,每個月支出的人事費、辦公室費,一年可以回收的錢沒有很多,頂多打平,要超頂流量才能賺到錢,台灣破百萬訂閱的人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網膜#YouTuber#眼球中央電視台#訂閱#頂流#金鐘獎#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56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