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49
陶晶瑩擔任《全明星辯論會》主持人。(圖/趙世平攝)
陶晶瑩擔任《全明星辯論會》主持人。(圖/趙世平攝)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更多新聞: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黑隊隊長黃豪平(左起)、司儀視網膜、主持人陶晶瑩以及白隊隊長陳芳語(Kimberley)一同做出代表節目的手勢。(圖/趙世平攝)

陶晶瑩說,這檔節目可以說是「21世紀新變種」,各類引經據典,具有教育性質,「希望可以變成現象級節目,不只是看,引起全民辯論,會是新的走向,幕後團隊功不可沒」。學員們為此去上辯論課,陶晶瑩到場探班,看到眾人投注如此多心血,心情相當感動;身為黑隊隊長的黃豪平說,辯論不只是耍嘴皮子,事前要做非常多練習、討論,大家都是抱著上戰場的心態來的。

陳芳語(Kimberley)勇敢接下白隊隊長的位置。(圖/趙世平攝)

陳芳語(Kimberley)的中文不好,她勇敢接下白隊隊長的責任,覺得自己進步很多,「例如我不懂『話語權』是什麼,因為有隊友、老師可以問,大家會相約練習,原本我不用LINE,為了大家把聊天室置頂,都要爆炸了」,很感謝大家包容她。
 

更多新聞: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黃豪平本身就對辯論很有興趣。(圖/趙世平攝)

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解釋,之所以會找黃豪平、陳芳語隊長,就是有看到他們對於「說話」的才華,「我們希望找到會說話的人,像是豪平本身就很會說話,Kimberley雖然中文不好,但她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想法,用辯論的方式去突破,讓每個人知道,好好說話是怎麼說」。

蘿莉塔挺大肚依然出席記者會,相當敬業。(圖/趙世平攝)

談到時事,賀軍翔日前才被狗仔葛斯齊爆出「喇舌酒店妹」,人設再度翻車,陶晶瑩被問「可否接受老公李李仁上酒店」?她瞬間瞪大眼,眼神尖銳、像是要殺夫般地說:「李仁哥,我能接受啊,去啊,(我的眼神)有讀出不一樣的資訊嗎?親密舉動,一定貼啊。」犀利地說玩笑話,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陶晶瑩很感謝李李仁出錢讓她去美國陪女兒。(圖/趙世平攝)

母親節剛過,陶晶瑩表示沒跟李李仁要禮物,因為去美國陪女兒的機票、食宿都是他出的,「已經幾十萬了欸,哪好意思再要禮物?但我提說,我暑假還想再去,他就冒汗」。

更多新聞:米可白爆豔遇!低胸裙「北半球深溝」炸出 羞認連2天被搭訕

 
《全明星辯論會》節目主持人與班底們的陣容很強大。(圖/趙世平攝)

《全明星辯論會》節目由兩隊橫跨各領域的明星辯手進行辯論比賽,黑隊隊長為黃豪平,隊員有關韶文、阿喜、木星、莫宰羊、陳大天、賀瓏、吳怡霈等人。白隊隊長是陳芳語,隊員為倪暄、凱莉、侯昌明、馬力歐、楊昇達、朱琦郁、蘿莉塔、董仔,再加上2位辯論協會支援助教,組成超強明星辯手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晶瑩#全明星辯論會#黃豪平#陳芳語#Kimberley#話語權#視網膜#B2#賀軍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