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爆腰痛請辭!久站「變硬失眠」 520約老婆外宿:使用一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20:26

「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兩人也分享520的安排。愛妻的浩子自爆今晚要好好跟老婆共度美好的夜晚,「已經訂好房間,等等還有一個音樂會要參加,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外面過一晚。」浩子日前請辭節目,他透露是因為腰傷才做出不得已決定,目前腰的狀況已恢復得差不多,今晚的表現絕對沒問題,「今天晚上是要使用一下!」

更多新聞:阿翔6歲女兒被嫌「長得醜」訴苦 父女談心暖安慰:妳是最棒寶貝

 

浩子和阿翔分享給老婆的驚喜。(圖/黃城碩攝)

阿翔則還沒想好驚喜,他說一早就出門參加記者會,老婆Grace也忙著帶小孩去上學,還沒有機會準備,他也透過鏡頭放閃愛妻,「晚上吧!等我回家,好好的表示一下,自己就是一個禮物。」

更多新聞: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浩子和阿翔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浩子談起最近決定離開節目的原因,「必須說它真的很累,真的在經營一家店,一整天站下來,其實我本來腰就沒有很好,站久循環也變得不好,只能忍痛,但我們是大家庭,晚上不好睡,會變很硬。」阿翔笑說:「休息夠久了,可以操一下!」正值報稅季,浩角翔起表示收入都交由老婆和會計處理,不清楚要繳多少稅,「我們都是領零用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浩子#阿翔#浩角翔起#520#請辭#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