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1:29
宋芸樺被張軒睿因動作戲誤傷流鼻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宋芸樺被張軒睿因動作戲誤傷流鼻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更多新聞:兄弟遭疑斷連!庹宗康醉後爆哭「吐真言」 通話內容意外曝光

 

張軒睿(右)演出時情緒高漲,導致他換氣過度直接腿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粉絲見面會首度曝光的花絮中也有與張軒睿的驚險動作場面,張軒睿不小心因動作戲撞到宋芸樺的鼻樑,導致宋芸樺鼻血狂流不止,讓他相當自責,宋芸樺開玩笑說:「所以現在的鼻子都是整的!」張軒睿則嘆:「在花絮中看到自己這樣感覺好蠢。」花絮中可看見高強度的動作戲與情緒高漲,讓張軒睿換氣過度直接腿軟,曾敬驊發現不對勁一把抱住他才沒讓他跌倒,拍攝現場一度氣氛緊張,張軒睿表示:「其實當下不知道自己已經暈了,眼前一片黑暗。」

更多新聞: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兌現排行第一公約,彭千祐公主抱曾敬驊旋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與粉絲一起看完最終回花絮後,演員和觀眾都感動到泛淚,也曝光了在最終回中,彭千祐不停搶救曾敬驊的能量爆發場,哭到收不回來,宋芸樺抱著彭千祐提醒「記得要呼吸」,最終三人完成最艱難的情緒場次,緊緊相擁在一起,畫面相當感人,宋芸樺大讚:「千祐的表演真的很有渲染力。」第一次看花絮還停留在滿滿情緒中的彭千祐頻頻哽咽:「真的很感謝這一切,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也很感謝蒲一永、陳楮英,陪我一起成長,謝謝觀眾的喜歡。」《不良執念清除師》愛奇藝VIP全集線上看,八大戲劇台5月27日播出精采完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張軒睿#彭千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