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3:50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更多新聞: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張小燕(右起)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坐在第1排搶看。(圖/張哲鳴攝)

劇校畢業的李翊君,此次演出特別邀請國光劇團合作演出,在開場影片裡,她驚喜畫上京戲妝容,身段迷人,現場她以紅黑配色禮服優雅現身,首唱新歌〈蘇三起解〉,傳統戲曲結合流行樂,一開場就掀起高潮。
 
唱完〈再回首〉,李翊君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熱情掌聲,真爽,真是震耳欲聾!」她感謝粉絲及星友方芳芳、金瑞瑤、郭子乾、潘若迪等人到場現身力挺,更特別介紹張小燕,「我剛剛一上台,就看到一位巨星,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牌巨星坐在台下看,就是小燕姐。」
 
 
更多新聞: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潘若迪(左起)、郭子乾、金瑞瑤及方芳芳也在台下欣賞。(圖/張哲鳴攝)

不過昨晚雷雨交加,讓李翊君擔憂不已,嘆說:「怎麼會這麼準,每次開演唱會就會下雨,今早6點起來祈求天氣好一點,果然,聽說現在外面雨停了是不是,這是大家的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翊君#三五好友#演唱會#張小燕#陳飛龍#南僑集團董事長#潘若迪#郭子乾#金瑞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1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