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愛女被嫌「長得醜」!內心真實想法曝 一席話媽超欣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8:09
阿翔與愛妻Grace結婚11年,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阿翔與愛妻Grace結婚11年,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17日她透露與6歲小女兒蕾蕾的談話,得知女兒被同學的姊姊嫌棄「長得醜」,不過她當下沒有立即回應,慢慢引導女兒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她發現女兒有將她平時教導的價值觀記在心中,讓她備感欣慰「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Grace得知小女兒蕾蕾被同學姊姊嫌醜。(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1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在與小女兒蕾蕾的睡前掏心話時,蕾蕾告訴她「同學的姐姐看了FB說我長得很醜⋯」,當下她並沒有著急針對這句話做出回應,而是引導蕾蕾說出內心感受「有難過嗎?」蕾蕾雖然搖頭,但從表情中可以看出些許失落及在意,不過蕾蕾接下來的一句話,卻讓她相當欣慰,蕾蕾說「不會的,因為媽媽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貝」。

更多新聞: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蕾蕾的回答,讓身為母親的Grace備感窩心,「媽咪很開心,平時跟你們分享的價值觀都有往心裡住進去」,想到日常帶給女兒的觀念有被吸收、建立自信,她感到滿足,同時告訴女兒「記得!妳再普通,也是獨一無二的!再平凡,也是無可取代的!」向孩子們喊話:「你們3個都是爸媽心中的超級無價之寶,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更多新聞:林舒語懷第3胎痛到哭!驚嚇「孕肚大的有點快」 曝5症狀纏身

阿翔與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圖/翻攝自Grace IG)

Grace認為,對方說的話只是童言童語,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只能說應該是社群當前,小孩現在的說話方式確實比較跳躍或直接,其實都沒有太大敵意」,正面想法與育兒方式也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好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阿翔愛妻#阿翔女兒#阿翔老婆#Grace#女兒#長得醜#欣慰#結婚#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