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成這樣!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尋麋鹿嘆:心中充滿力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7:02
梁靜茹。(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梁靜茹。(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麋鹿》,今(19)日全球發行,同名主打歌MV也隨之上架,她首次挑戰以非劇情形式拍攝,當天更歷經寒流低溫與近24小時的拍攝挑戰,在金獎導演比爾賈的操刀下,展現她的美麗與自信。

更多新聞: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梁靜茹在飄著細雨的森林裡取景。(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麋鹿》專輯概念來自於梁靜茹1999年出道時首張專輯《一夜長大》裡的歌曲〈迷路〉,她很喜歡新輯概念,「人生有高低起伏迷霧時刻,但只要有麋鹿的指引和溫暖, 所遇的困難就會化為勇敢和勇氣。麋鹿象徵人生的自我對話,提醒大家不要忘記了內心裡,那個永遠最需要擁抱的自己。」

梁靜茹認為森林裡奔跑的麋鹿,也像是人生路上奔跑的自己,跑得很累的時候,可以回到潛意識、靈魂的最深處,依靠麋鹿,讓麋鹿給你最大的溫暖,她盼望透過歌聲帶給歌迷鼓勵,真摯表示:「這一次,我也化為一隻麋鹿,來給你力量。」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玩命關頭X》唐老大遇生涯最慘危機 《日麗》上架串流

梁靜茹認為麋鹿象徵在人生裡不斷奔跑的自己。(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在拍攝〈麋鹿〉MV時,梁靜茹留下許多難忘回憶,因為是在飄著細雨的清晨開鏡,身處體感溫度僅個位數的森林裡,她穿了3層發熱衣開工,雖然又凍又寒,但她絲毫不喊苦,甚至與大自然芬多精一同呼吸生息。

梁靜茹時常在日常生活進行自我尋找與反思。(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晚上她又隨團隊拉回市區拍攝戲份,導演透過大自然以及城市來呈現氛圍對比,她笑說:「很喜歡MV中這樣的安排,這也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自我尋找、反思的過程中,發掘到的美好。」她也盛讚導演團隊的專業無話可說,且很擅長帶她入戲,讓她感動表示「心中真的充滿了力量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麋鹿#比爾賈#情歌天后#一夜長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