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50
張學潤是香港知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圖/翻攝自張學潤 臉書)
張學潤是香港知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圖/翻攝自張學潤 臉書)

香港著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生前曾擔任許多大咖明星形象顧問,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豈料,昨(18)日前卻傳出在住處輕生,享年59歲,好友肥媽悲痛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綜合港媒報導,張學潤昨日在住家輕生,好友肥媽哀慟證實噩耗,她透露曾聽聞張學潤因工作收款出狀況,經濟陷入困難,才到大陸直播帶貨,她懷疑張學潤是因為財務困窘卻又不敢向人求救,才走上絕路。

肥媽悲痛證實張學潤死訊。(圖/翻攝自張學潤臉書)

據悉,第一個發現張學潤於住處身亡的是《宮心計》女星羅霖,雙方是鄰居,事發前一晚兩人還曾一起吃飯,當時並未察覺有任何異樣,未料,隔日卻怎麼都聯繫不上張學潤,驚覺不對勁,立馬上門查看,卻發現其家中反鎖,趕緊報警求助,消防員破門時張學潤已經斷氣。

 
更多新聞: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張學潤1980年跟隨母親移民加拿大,在當地攻讀時裝設計系,1988年回到香港,翌年暑假期間認識了名模劉娟娟,獲對方邀請擔任「亞洲小姐競選」的形象設計,自此展開其設計事業,在圈內相當活躍,曾為郭富城、陳小春等擔任形象顧問,也擔任過湯寶如、關淑怡的演唱會形象總監,在娛樂圈內交情甚廣。

女星羅霖發現張學潤陳屍家中。(圖/翻攝自羅霖微博、張學潤臉書)

不只如此,張學潤還曾客串出演多部電影,包括《喜愛夜蒲》、《最佳拍檔之醉街拍檔》、《97家有囍事》等,堪稱是香港影視圈「最佳綠葉」,如今卻發生憾事,令不少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潤#陳屍家中#過世#輕生#最強綠葉#形象設計師#郭富城#離世#死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