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3:30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更多新聞:曹佑寧爆「一件事」忘不了謝依霖 2人重逢談當年摸摸回憶

 

王彩樺身穿閃亮的長褲登場。(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強調自己還沒打開使用,「吃飯吃到一半,Vivian就拿出一支給我,說她還沒用,先讓給我,我覺得很可愛,還想叫昌憲在上面簽名」,突如其來的插曲讓人相當驚訝。蔡昌憲說,其實是老婆很愛開玩笑,覺得大家說說笑笑很好玩。

蔡昌憲的情趣用品事業投資有成。(圖/黃城碩攝)

蔡昌憲三重的房子一個月大概付幾萬元的房貸,還有寬限期,壓力不算太大,30多坪容納一家3口剛剛好,「目前也是繼續努力,希望換大一點的房子,大家才可以來入厝」。有趣地是,眾人笑稱蔡昌憲的一戶房,根本抵不過王陽明一台車的價錢,但王陽明低調表示「沒有啦」,母親節大手筆花300萬買轎車送岳母,是要感謝她對於家庭的照顧,相當孝順。
 

王陽明送岳母轎車,當作母親節禮物。(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今日看完首映會就哭了,14天的回憶讓她很快樂,「一開始我很害怕,有點壓力,怕不可融入,殊不知第一集默契就很好」,不過她自爆很怕王陽明,笑說:「他就大哥,不知道怎聊天,但私底下很小孩子氣、會撒嬌,很真性情,有時候又感性,很愛家人,老婆女兒都有來探班。」

眾人狂虧蔡昌憲,讓他頻求饒。(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朱芯儀地獄化療「大出一缸血」 全臉爛痘崩潰:人生最煎熬

禾浩辰是團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圖/黃城碩攝)

王陽明聽完就笑出來,但坦言很喜歡跟王彩樺相處,讓他有安全感,「實境秀我怕放不開,拍戲我會進入另外狀態,彩樺姐讓我可以做我自己」。假設有第二季,他們許願可以出國,畢竟節目很新鮮,希望可以獲得觀眾青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秘五金行#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實境秀#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