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00:12
祈錦鈅和A先生登記結婚後,立刻到婚紗店試穿婚紗。(圖/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和A先生登記結婚後,立刻到婚紗店試穿婚紗。(圖/祈錦鈅提供)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更多新聞:昨天才認愛!國民女神祈錦鈅宣布閃婚 被疑懷孕回應了

 
 
祈錦鈅(左)昨已和A先生登記結婚,接下來將到越南旅行兼拍婚紗。(圖/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原先只是要改名,但在家人鼓吹下,決定和A先生登記結婚,雖然2人僅交往半年,但她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段感情非常認真,她也表示本名將改為「璽鈅」,有印章跟鑰匙的涵義,她說:「希望我以後繼續掌握好自己的人生。」
 
祈錦鈅試穿多套婚紗,幸福模樣藏不住。(圖/祈錦鈅提供)

她也大方和媒體分享試穿婚紗的美照,除有兩套純潔無瑕的白紗,還有一套粉色婚紗,但擁有G奶好身材的她,幾乎要撐爆婚紗,她也和老公拍下對視甜蜜照,為接下來拍婚紗做準備。
 
 
更多新聞:打臉何孟遠!采子怒斥「沒私訊聯繫」 控他騷擾家人:請自重

祈錦鈅(右)和A先生相當幸福,就連試穿婚紗時也忍不住放閃。(圖/祈錦鈅提供)

問及婚後是否還能拍攝性感照?祈錦鈅笑說:「老公是真的支持我,如果未來有合適的作品,他應該都不會反對。」但她公開認愛、閃婚後,收到大批粉絲崩潰留言,甚至還有網友詛咒她,更翻出她過去被控介入謝和弦婚姻一事,讓她氣不過親上火線開嗆網友「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跟風,不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棒,真的有興趣還不如看清楚事實真相,不要被有心人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祈錦鈅#閃婚#認愛#圈外男友#A先生#婚紗#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59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