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狂嗑「2.6公斤烏龍麵」 董仔力邀作客:阿嬤一定很開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45
康茵茵(左)、董仔搶邀大胃王到家中作客。(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康茵茵(左)、董仔搶邀大胃王到家中作客。(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藝人康茵茵和「這群人」董仔,近日參與莎莎主持的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跟著大胃王在新竹吃遍美食。親眼看著大胃王艾嘉從早吃到晚,讓康茵茵和董仔驚嘆表示由衷崇拜,兩個人還搶邀大胃王來家裡吃飯,董仔分享:「我阿嬤每次都煮很大盤,如果看到她吃完一定很開心。」小鳥胃的康茵茵這次竟在節目中食慾大開,已經10分飽又再吃完一碗麵線糊,不可置信表示:「這是不是魔術性節目,我好像被大胃王傳染,越吃越開心。」

更多新聞: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主持人莎莎、大胃王艾嘉(右),挑戰2.6公斤雲朵咖哩炒烏龍。(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跟著莎莎的腳步,大胃王和康茵茵、董仔一行人,前往新竹東門市場品嘗一家以烏龍麵聞名的排隊名店,老闆怕大胃王吃不飽,特製2.6公斤「咖哩炒烏龍」,再擠上大量鮮奶泡,成了吸睛又具特色的人氣餐點。面對老闆的挑戰,大胃王艾嘉也不甘示弱,才剛吃完6個巨大香腸堡的她,竟用不到30分鐘就清空烏龍麵,讓老闆也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粿粿心疼「9個月女兒是聽損寶寶」!曬奶茶色助聽器:希望大家給鼓勵

 
左起莎莎、大胃王艾嘉、大胃王Lala、來賓康茵茵、董仔,一起品嚐美食。(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這趟來到新竹不僅吃遍美食,也讓大胃王及來賓們體驗採蜜過程,並由老闆帶領及解說蜜蜂的生態。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上萬隻蜂群,挑戰拿蜂巢,讓康茵茵嚇到花容失色,直呼:「我要瘋了。」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21日晚間7點緯來綜合26台《大胃王來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胃王來了!#康茵茵#這群人#董仔#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