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37
黃河18歲拍攝第一部戲,就獲得金鐘影帝的肯定。(圖/鏡電視提供)
黃河18歲拍攝第一部戲,就獲得金鐘影帝的肯定。(圖/鏡電視提供)

33歲演員黃河近期演出台劇《模仿犯》,精湛演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他在18歲時演出第一個作品《危險心靈》,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同樣是優秀的少年演員,還有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0歲時靠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到金鐘影帝。兩人與演出電影《囧男孩》的騙子2號潘親御一起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三人有志一同的說:「從沒想過要當演員!」

更多新聞:快訊/緊抓IU遭出征!莫莉「神隱2天」首發聲:真的做錯了

 

黃遠出身演藝世家,卻完全沒靠爸闖演藝圈。(圖/鏡電視提供)

出身演藝家庭的黃遠,是因為對表演有興趣才入行,但沒想到一出道,就獲得肯定,並且憑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也讓黃遠成為少數沒有星爸加持的「星二代」。黃遠透露身邊常有朋友問他如何能進入這個圈子,「比較熟的我都會直接跟他說,你就做那些你本來(就做)很好的事就好了,去賺錢啊!」一旁的黃河笑著說:「比較熟的就跟他說別傻了啦!」言談中感受得到兩位早年成名的年輕演員,對於未來仍有一些不確定性。

更多新聞:恭喜!李燕深夜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 老公超狂身分被起底

 
右起黃河、黃遠及潘親御皆是年少成名的優秀演員。(圖/鏡電視提供)
 
當年演出《囧男孩》的潘親御才10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現在24歲的他回想起來,潘親御說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叫表演,「我覺得那個角色就是那時候的我,比較像去玩。」直到進入北藝大電影系,才開始思考「什麼算是好演員?」同時也為自己的表演增加更多養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20日週六下午4點於MOD 508台及YouTube鏡新聞頻道播出的《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河#模仿犯#危險心靈#黃遠#黃仲崑#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37

0.2469